連結都在照片底下

有些要特別跟賣家要求110V喔,我有註記!!!!

在選燈具之前,

經常看到人家說淘寶的燈具便宜到一個不行,

那時就燃起了比價魂,

比較過後發現,

價格是台灣的一半,

樣式又比台灣好看,

於是便開始在淘寶瘋狂的挑選。

 

在淘寶選燈有幾個重點,

1.裝燈泡的燈具台灣都可以用,頂多回台換台灣燈泡

2.非燈泡的燈具必須跟賣家確認110V是否可以使用

 

因為大陸電壓是220V,

市電到LED需經過一個交流電轉直流電的驅動器,

燈泡的話會做在燈泡裡,

LED的話就放在燈座裡了,

當然回來想再買台灣的驅動器來換也可以,

但是一般人可能就不太清楚如何更換,

所以我以下推薦的燈都是110V可以使用。

 

玄關的部分我選擇了太陽能感應壁燈跟市電的人體感應吸頂燈

在人經常移動的地方,

我都十分建議使用感應燈,

一來省電,

二來不用手切開關,不會忘記關燈.

 

吸頂燈有感應人體且亮度不足才開燈的功能,

太陽能壁燈則是夜間自動開燈,

感應到人體會有亮度加強的功能.

太陽能壁燈

雷達感應吸頂燈 (我原本買的店家已經賣完了,又詢問到了另一個店家有賣110V的,建議要選帶光控感應,才會夜晚開燈白天不開燈,這個要特別跟賣家要求110V喔!!!)

房間就建議使用一般開關了,

目前所有的感應燈只要人一不動,

他就無法判斷有人在,

莫名其妙的熄滅會很惱火.

 

客廳:

這個空間我選用的是分子燈,

燈的亮度對應的空間估算1坪要1000流明,

所以選八顆燈泡的分子燈放在客廳亮度是夠的,

這個燈罩不像玻璃,

質感比較像壓克力,

但是吊上去感覺不到太大的差異,

另外他每個關節都可以折角度,

可能有的角度好看有的角度不好看,

所以他的最上端沒有鎖死,

是隨時都可以旋轉的.

 

JPEG 影像-D08D56673A01-1.jpeg

JPEG 影像-62405EC10C6A-1.jpeg

分子燈

Yeelight智能燈泡

另外我的客廳有電影模式及一般模式,

使用yeelight的智能燈泡可以控不同的亮度.

 

書房:

書房的部分我選用的是風扇燈

這樣就可以不用再放一個立扇佔位置,

這個燈有遙控器,

它能變換三種顏色

風扇有5種轉速

冬天還能反向旋轉讓冷空氣向上,

很好用.

 

IMG_2383.JPG

IMG_2385.JPG

這個要特別跟賣家要求110V喔!!!!

風扇燈

 

餐廳:

餐廳選擇了輕柔可愛的馬卡龍燈,

搭配木桌椅用餐,

風格柔和清爽.

IMG_2382.JPG

馬卡龍吊燈

 

主臥燈:

yeelight皎月吸頂燈能多種變色,

還能有各種變色的氛圍燈

CP值又高,

成為我多功能房間的首選,

IMG_2393.JPG

IMG_2395.JPG

皎月吸頂燈

 

客房:

這個燈讓我很頭大,

斜屋頂的吊燈十分難找,

找了好久才找到這一個,

但是這一個有個缺點,

他的燈罩是用彈簧撐開卡住,

安裝一不小心燈罩會破,

另外燈泡不要選太長的,

會頂到燈罩,

但外觀是很好看的.

IMG_2400.JPG

簡約吊燈

 

樓梯裝飾吊燈:

簡單造型的水泥吊燈,

很適合簡約的北歐風

IMG_2398.JPG

IMG_2408.JPG

水泥吊燈

 

各種壁燈:

IMG_2397.JPG

床頭燈

這個木頭是金屬烤漆,

烤的質感不錯

IMG_2402.JPG

  

月亮吊燈

北歐風來點金色元素,

素雅之中的亮點

IMG_2404.JPG

IMG_2403.JPG

麋鹿燈

床頭的鹿角燈飾使用的是木頭材質,

搭配原木的床跟床頭櫃,

看起來就是完美的北歐風.

 

陽台還有個裝飾的小壁燈,

燈光上下照射,

是很美的裝飾.

IMG_2409.JPG

投射燈

[開箱]中部北歐風透天住宅,Less is More

 

粉絲頁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北歐風 淘寶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派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